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MLD Cinema 7月2日正式開幕囉!! 將帶動附近房地產的漲幅


高雄又有新影城開幕!位於前鎮區中華五路、忠勤路、成功二路口的MLD台鋁生活廣場影城「MLD Cinema」今率先開幕,強調採用高雄第一套「DOLBY ATMOS」全景聲音響,上午11點不到已聚集許多民眾排隊準備購票。周邊房仲也看好該商場能為周邊住宅或店面加值。

MLD台鋁生活廣場占地3.9公頃,為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向高雄市政府承租的土地,原為台鋁舊廠房。該商場除今日開幕的影城外,未來還有MLD Reading(書屋)、MLD Fresh(生鮮市集)及宴會廳等設施將陸續完工。

由於MLD台鋁生活廣場緊鄰中鋼總部大樓、家樂福成功店,周邊還有好市多高雄店、IKEA高雄店等大型賣場,將形成一完整商圈。信義房屋中山經貿店店長陳政治表示,MLD台鋁位於亞洲新灣區,鄰近有許多知名建案,中鋼自建住宅也在結構中,人口進駐可望更密集,對整體商圈幫助大,配合即將試營運的第一階段輕軌,預估不論是住宅或店面,未來1~2年房價可能都有5~8%的漲幅。(陳建宇/高雄報導)

好友人數


網路行銷、社群管理
部落格行銷、
房地產
自我激勵、社會工作

志願服務、公益行銷
越玩越有錢
YES team : 蕭眉毛
LINE ID: chaostome 0982-324-988
微信号 ty881217 
Line生活圈: ID搜尋  @wsm6899h 
小資向前衝】friendshipforours@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