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MLD 台鋁商場 Cinema 影城後續介紹 (含糖水舖食記、晶綺盛宴)







台鋁商場 MLD Cinema】

好友人數

 台鋁地址


自從之前知道有 MLD 台鋁商場後
除了上網不斷找資料外
一直期待商場裡面有什麼東西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今天是接近傍晚時來到MLD
天空的顏色與黑色建築
我好像找到一個放鬆的黑色盒子
可以躲著、窩著一整天

因為裡面有著電影院、美食街
以及我最期待的圖書館





               這是美食街一隅
                                                          跟百貨公司比起來
因為少了地租、攤位費用
        不會轉嫁費用到消費者身上
超適合小資來這邊大快朵頤的!!
裡面東西都很好吃唷 : D 

好友人數


下面圖面看起來是鋼筋外露!? (謎之音:你太外行了)
這其實是工業風拉 XDD

好友人數


工業風註解
【典型LOFT是一種將廢棄老工廠、倉庫,改造成具強烈個人色彩的空間風格,明顯的管線裸露、斑駁水泥磚牆,傳達頹廢不羈、追求自由的藝術家性格。開放格局中,多半搭配高自主性的活動式傢俱,現在更注入溫暖質樸的元素,演變出更適合現代型態的LOFT風景,深受年輕人喜愛。】



不知道來到亞洲新灣區要吃什麼美食嘛?

來台鋁就對了拉~

美食街:設有港式飲茶、日式拉麵、美式漢堡、港式糖水舖
就是一種你總在想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走進MLD美食街
這裡什麼經典美食都有
你總會找到touch你胃的口味
聞到你喜愛的香味

(圖片來自粉絲團)

重點式還有餐券套票可以使用喔! 
350元可以享受美食及電影票唷

(圖片來自粉絲團)

八月份還有特別的優惠喔!!

嘻嘻..
(阿怎還坐在這裡,趕快出發前往美食街了阿~XD)




拉麵價為大概座落在160~220元
每個在吃的客人都露出滿足的表情
要不是我下午才剛剛幫外婆慶生完
我就..


這玉子燒超級大推阿!!
從沒吃過這麼道味的玉子燒唷
超好吃~~60元
來這邊必推唷



美式漢堡!!!
我看那個經典大漢堡份量嚴重多阿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點!!

(但感覺這不是正式菜單,可能要等到菜色測試完,才有新菜單?)



如果餓了!! 除了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外
也可以考慮來外代漢堡喔!
外帶只要一百元呢~~



如果大家吃過悅品中餐廳(Hotel dùa)的港式飲茶
就知道它號稱全台第三好吃的港式飲茶!?
常常到悅品本店是要預約才比較容易吃到的
來這吃可以很輕鬆的享受簡單的港式飲茶唷

港式飲茶就是吃精緻的、口味的
每道料理都有不同的風味
帶來新鮮的感受
大家好像比較推薦的是燒賣、包子系列
( 很適合小鳥胃的朋友唷 )

但如果你今天來美食街覓食
想要大量實惠的
保證會失望
畢竟一疊沒多少個,但孫中山不會少半個 哈
( 其實我也是拔山倒數的大食怪 O_o )

(下面是排隊覓食的照片)



走著走著
我們到了美食街的後半段
看到了『糖水舖』
蕭眉毛註:糖水不是賣白糖水的地方,而是甜品店比較偏向港式的叫法
裡面賣的就是看到的豆花、涼糕、各種露、奶、糊

重點是跟百貨公司比起來
這的東西好平易近人呀..
超適合小資來這邊大快朵頤的!!



就在我認真等糖水時
旁邊的MLD員工比我還認真
在旁邊拿著計算機認真計算
感覺在企劃什麼
辛苦拉!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的糖水來了
紫米西米露、椰奶西米露跟奶酪
那顏色多誘人呀
透明的杯子
看到裡面滿滿的好料 XD

我們各自交換幾口後
隊長蕭眉毛轉頭向眾隊員及觀眾報告
「蕭眉毛掃雷成功,毫無地雷阿!」
怎麼那麼好喝~~
透心涼的冰、不甜不膩的好飲品

但如果真的要說不好,就是人家平常都喝1000CC 哈哈哈
這太小杯了拉~~我好想在點兩杯來喝  T^T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電影院了
一樓是售票口

<MLD 台鋁商場 Cinema 電影票價為270元>
期待它們與信用卡公司合作或者10張套票組合!

滿大的也很寬廣
設計是一個直角
也避免人潮全部卡在同一個面
不錯喔!



二樓是各種手拿點心區呀
你要的汽水、爆米花來這就對了 XD



電影院很多地方都有設計廣告跟預告



工業風搭配台鋁天生的磚塊
超級對味
你看看~~哪有電影院這麼有特色的拉!


散發紫光的樓梯 


磚頭上的標語
讓我駐足了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喔不~我的愛情moment


最後
蕭眉毛本身職業是醫院的社工師
關心著社會的弱勢
老弱殘貧者
這次來到電影院當然要發揮一下專業呀!
觀察一下無障礙設施
畢竟身心障礙者跟銀髮族越來越多的狀況下
一個新的影城、商場
沒有考量到這些也太不貼心了

首先它設有電梯方便身心障礙者使用
加分! Bravo
但個人覺得理面偏小一點點

好友人數


前往影成廁所的路上
有點顛簸
而且偏暗
如果一個身心障礙者自己一個人來有點不安全
但如果有家人的話就比較沒關系


我們看完電影最急的就是上廁所
很多影城都只有幾小間
但我真的要大力推崇
這間影城的
男生廁所共有32間小便斗

好舒服又寬敞呀~~




無障礙者廁所
設計得很棒寬度很足夠
輪椅可以方便在裡面迴轉


而且這個門最特別的是不是用拉的唷
是用按鈕控制的
知道為什麼要用按鈕嘛
因為身心障礙者並沒有足夠力氣能夠關好推門
一般的拉們更是難關好門

設計這個按鈕
身心障礙者或銀髮族就可以自己關門囉!!
貼心!!


該設計的扶手也都有設計
而且是可以提起的
也用了感應的沖廁所設計

美中不足的是洗手檯偏高
一般輪椅族好像有點構不太到


好友人數

看完影城下一樓後
我們得知未來生鮮超市(似上引水產)、書店(似鳶屋書店)將設置於二樓
一樓則為晶綺盛宴



瞧我多想要進去阿
尤其知道裡面有一個很棒的書店
我超級期待的阿!!!



看到這裡、走到外面
發現外頭有一隻狗,一直要跟我玩親親,我就......... (掩面裝醜)




附上蕭眉毛到此一遊的紀念照片



遊記就到此拉
歡迎揪蕭眉毛在一起品嘗美食 哈哈




好友人數



網路行銷、社群管理

部落格行銷、房地產

自我激勵、社會工作

志願服務、公益行銷

越玩越有錢YES team : 蕭眉毛LINE ID: chaostome 0982-324-988
微信号 ty881217 
Line生活圈: ID搜尋  @wsm6899h 
小資向前衝】免費持續追蹤文章 
friendshipforours@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