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你有認真算過嗎?


【你有認真算過嗎?】

最新公佈的國民平均薪資收入,20-24歲的人民平均月薪資約為2.36萬元,年薪以15個月計約為35.4萬元,25-29歲的人民平均月薪資為3.05萬元,年薪約為45萬元。

一般人的夢想不外乎成家、立業,買一個好房組織家庭,以高雄左營區為例,現在基本的三房市場開價約600~750成交價約落在550~650,也就是說假設成交價可貸滿八成(請注意,這只是假設),購屋族必須準備110~130的自備款,然而很多情況下,即使登記人條件好,也未必能貸滿八成,要買房子沒有準備個150萬元是絕對沒機會的。


從數據看來....

35萬元的族群必須不吃不喝個四年才付得起頭期款,然而這四年房價可能又會漲,不少青年因此夢碎。

面對如此的悶經濟大環境,該如何去解套呢...

既然時代在變,那理財方式也要改變,找出悶經濟下的規則,善用現成工具理財,你也可以脫離小資一族
在一成不變的薪資制度與工作慣性下,唯有改變思維模式才有機會出頭天


從一個每天超時工作的工廠員工,成功轉身成為理財專家26刷暢銷書作者王派宏證明了,理財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王派宏是誰?】
王派宏原本是傳統產業工廠的員工,在每天超時工作的環境下,漸漸地倦怠並萌生惰性,派宏看著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以及可預知的未來產生惶恐...
但骨子裡充滿著正面能量的他,決定認真
開始學理財,他走進了書局,把市面上的所有的暢銷理財書籍都看過一遍,但卻找不到一個簡單入門的賺錢方法,最後在水果日報發現了驚人的賺錢秘密

【時間自由,才更有機會財務自由】
派宏毅然決然地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全力執行這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短短地兩年內他迅速地累積了七位數的資產,而派宏完成這項成就時才26歲。

【到底是甚麼秘密這麼值錢?】
派宏成功地從傳產員工轉身成為財務自由一族之後,開始大量收集仿間所有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截至目前,他已成功收集到了超過三百個窮人翻身,富人更富的賺錢祕辛,並且自信地宣告


你並不是不能,你只是不知道!!



現在派宏開始全台巡迴演講,分享自己的成功秘訣,分享秘密,並且自信地說,

可以完全複製我的成功方法,
因為我的方法每個人都作得到!!
不用再看理財工具書,也不用花大錢到處去學習各種技術,了解時代的脈動,跟著時勢去作,你就能賺到錢,重點是,你知道方法嗎?!  

馬上報名財商系列講座-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

  •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成為富翁,有些人無論如何努力還是窮困一生?
  • 何謂財務自由?! 我要怎樣才能財務自由?!
  • 專家皆預估明年經濟景氣將再次驟降,這時候投入房產投資適合嗎?
  • 投資,投資,沒錢怎麼投資?!


保證顛覆你的大腦、充實你的錢包
你心中所有的疑問,皆可在這個秘密分享講座中獲得解答

理財大師-王派宏已經成功幫助許多人脫離老鼠圈,財務自由,他的學生已遍佈全台,其中更不乏暢銷書的作者



你有財商基礎,卻還是無法突破財務困境?! 
那就讓派宏老師幫助你修正並引導你到正確的方向吧。
你一點財商概念也沒有?!
那恭喜你,你是一張白紙,就讓派宏老師幫你畫上邁向成功的金錢藍圖吧。

一整套絕對適合所有人學習的財商知識,藉由派宏老師獨特幽默卻不失精準的口吻,精彩呈現。
現在就報名,讓我們一起輕鬆學習,快速組織,豁然開朗!!!
=======================================
窺探富人的賺錢秘辛,在這個講座中你將會獲得...

* 建物謄本一份
價值5800元的派宏財商雜誌菁華篇一份
* 價值288元王派宏暢銷書-房地產賺錢筆記一本
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
* 王派宏多年的理財心法分享

透過派宏詼諧的口吻,輕鬆學習,要獲得這些的代價....
只需要200元。

只要認真學理財,每個人都可以成功改變自己的命運。

聽本人演講前,

請你先想像一下...... 
當你學會有錢人致富絕招,並用更快速的方法為你創造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財富時,你會想要實現甚麼有錢人的夢想。



請再想像一下...... 
從此,不論是規劃自用或者投資,你永遠不會買貴,並且學會判斷風險,獲利與否總在購買當下就決定,人生充滿著財商,累積了許多資產,提高個人身價,你喜歡這樣的感覺嗎?



然後再想像一下...... 
當你財務自由後,不需要再為錢工作後,你想去那些地方? 做什麼事情?
更棒的是,當你的財務智商成功開發後,你便能適度地運用OPM與OPT讓自己的財務獲得解套,讓自己的時間獲得解放。
你的父母、家人甚至朋友都能得到你更多的陪伴,這不就是人生最高境界嗎?



六年前當我還是一個輪班員工時,我看了富爸爸的書,也玩了無數次現金流遊戲,一直夢想著靠著房地產投資達到我在財務上的自由,卻一直不曉得該如何開始,也因為擔心資金不足的問題,或是害怕經驗不足上當受騙,而心情高低起伏;這個感覺到現在仍然是記憶猶新。


但是如今我已經是眾多投資者的理財顧問,我開始全台巡迴,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故事,也分享我的財商,財務自由的人越多,世界資源的分配更均勻,世人越開心,世界越美好。

詼諧又勵志的講座,您一定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