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Phillip "Pacman" Chbeeb舞蹈作品SLIP

好友人數


Phillip 

參加過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舞林爭霸》 的第3、4、5季,相信大部分朋友也都是通過此節目開始喜歡上他的,他的獨特風格的Solo每次都讓觀眾和評委們印象深刻,和第5季冠軍 Jeanine Mason 合作的舞蹈Mad也是讓大家非常喜愛。
Phillip從15歲開始跳舞,瞬間就愛上了hip hop dance和popping ,16歲時與幾位朋友一起成立了一所名為Marvelous Motion的舞蹈訓練班。相信十分喜歡創新的他能在以後的日子裏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另外Phillip平時喜歡看書和上網,而且他十分喜歡爬行動物,在自己的房間裏已經養了40多種爬行動物。
Phillip在舞林爭霸的第15集12進10淘汰時說道:作為一個沒有任何特殊背景,沒有經過任何正規訓練的人,能走到這裏實屬不易,希望大家能明白,你不一定需要有很多錢,或要有自己的練功房或別的,只要你有熱情有創造力,你就能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希望大家無論遇到什麽挫折都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並且永遠開心的在你的人生道路上走下去。




明星舞者Phillip "Pacman" Chbeeb 的舞蹈作品SLIP
動作非常優美、劇情動人
與歌詞也完美相融,大推!





另外分享也很棒的舞蹈





好友人數



網路行銷、社群管理
部落格行銷、
房地產
自我激勵、社會工作

志願服務、公益行銷

LINE ID: chaostome 
微信号 ty881217 
Line生活圈小資向前衝】: ID搜尋  @wsm6899h 
friendshipforours@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