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高雄輕軌站別及通車時段,目前車輛已運抵!!

高雄氣爆現在已經進入療傷止痛階段。在復原重建的時刻,高雄其實還是一直向前邁進,因為高雄的台灣首條輕軌工程持續進行,前高雄市長謝長廷近日在臉書貼照指出,輕軌的車輛已經運抵高雄,大高雄捷運系統的完備可以期待!
高雄市長陳菊8月19日先在臉書貼出照片寫道,高雄,雖遇困難,但,仍挺身邁進!台灣首條輕軌工程仍努力在高雄進行中,車輛也從歐洲西班牙搭船在運往高雄的路上。高雄,會努力走出陰霾,邁向明日的希望!


花媽這篇po文一出,超過十萬網友擁入按讚。
謝長廷在23日貼出照片寫道,輕軌的車輛已經運抵高雄,雖氣爆事件的波及,但11月應可如期試運轉,令人興奮!這個台灣第一條無架空線的水岸輕軌,也是環狀列車,加上未來往原高雄縣的6條輕軌,大高雄捷運系統的完備可以期待!
高雄在地立委管碧玲也轉貼謝長廷照片,她說,高雄,甘巴蒂!破繭而出,絕不放棄!城市轉型之路絕不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