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The Intern (2015) - IMDb 安海瑟威主演新戲~好期待阿!!!

是不是很驚奇為什麼前陣子還蓄著幹練短髮的Anne Hathaway為什麼那麼快就可以回復到知性柔美的長髮模樣呢?不是時間過得快,也不是用來什麼強效生髪水啦,人家其實是為了喜劇新片《The Intern》才特意戴了個假髮出鏡的,雖然是假髮,不過卻半點沒有礙眼的感覺,如果有年度最美假髮Look大獎,Anne絕對會入選吧?




好了好了,說回正題,這次Anne Hathaway參演的銀幕新作由《The Parent Trap》、《The Holiday》的美國女導演Nancy Meyers執導,而老戲骨Robert DeNiro則會擔起男主角一職。由於故事講述的是Robert DeNiro的角色在退休後重翻職場,以實習生的身份加入了Anne Hathaway劇中角色所創辦的時尚網站,因此頗有《The Devil Wear Prada》的影子,才剛開拍就已經吸引了眾多惡魔迷的關注。







在《The Intern》中,這次翻身當大姐大的Anne Hathaway將肩負起辣媽角色,感興趣的fans快來看看新近曝光的拍攝現場照片吧,Anne和小演員一起的時候竟然散發出母愛氾濫的氣場,不知道會否和老公將造人計劃提上議程呢?

2015  
《The Intern》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Intern_(2015_film)

摘自:justjared zimbio adaym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