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第一次考社工師就上手影片分享


真的考不上社工師嗎?

我想告訴所有想念社工系、正在念社工系、正做社工
不管你是社工系或學分班的伙伴
甚至你本身對助人有興趣、想讓人生更有意義的人
我的故事絕對值得你參考

為了考社工師
我上網蒐集很多資料如何念書

我拼命念了超過1公尺高的教科書後
卻拿到一個不怎樣的成績
知道沒考上的每個夜晚我都在痛哭
但隔年我痛定思痛改變,找到考試方法後
我高分驕傲的通過社工師窄門的故事


我大學打了四份工,打工系社工組是我的戲稱
服務性社團、學生會、系隊我樣樣玩
我的大學總是在周公眼前度過的
大學念了四年都是倒數通過學校成績
社工與我的人生如同兩個平行時空
社工專業文字好像外星來的天書
心想,這是我要的嗎?


但大三時看到畢業學長痛哭的臉
他不是太開心而痛哭

而是即將面對就業身上沒半點社工能耐
我知道我不改變就不會跟他一樣痛哭
我知道我必須學習、考試備足我的能耐
當時7%錄取率的社工師證照,我勢必要拿到

後來我透過自己獨創的讀書計畫
創造一套獨一無二的讀書方法
我不是教科書的專才
但我變成社工師考試的考試通才
我用各式方法準確的拿到必拿分數
專找投報率高的主題練習
斷、捨、離考試無關的硬知識
我專門研發讓學生更有實務見解的方法
我挑戰現行只念教科書的死方法
終於,高分通過此次考試


覺得困難嗎?

我無心在網路上分享了這個方法後
在無名小站時代,google搜尋『社工師』
我排行第三,該篇文章創造了20萬人的點閱率
曾經有一位離開社工界20年,沒有實務基礎、理論概念
年入40位的朋友
用我的方法加上自己的努力
照樣順利考上社工師,他痛哭跪地感謝老天爺

聽過我講解的人,現在都考上社工師了
或許你手上的網路擷取的考試方法就是我寫的
有幾個人聽懂,我的錄取通知結果就是她們的結果
現在我只運用兩堂課的時間
就可以用這人人通用、會用的簡單方法
打通你的社工師國考任督二脈


我的價值就是幫你解決考不上社工師的問題
可能是沒有讀書沒方向
不知道怎麼用最少的時間得到最高投報率的人
考了多年,看到新人都已經加薪、升職了,依然還用自己方法
妄想可以花更多報名費跟國考經驗可以滾爬通過這考試的人


看到這裏 你有兩個選擇
你可以說 ‪是我運氣好、特別聰明你一定做不來‬
或是
上這兩堂超值的課程,讓我教你提升能力‬

輕易有方向的完成這次考試
‪得到你應得的社工師專業價值及地位‬

你選哪個呢?



看到這裡為什麼大家覺得一定要考社工師呢?

以下資料給大家做參考

我國已是民主福利國家,對於社會福利工作勢必更加看重,從民國86年社工師法通過至今,每年都有舉辦社工師專技高考,以社工師證照制度,來確保社會服務專業品質,像美國等先進國家都已實施社工專業制度,可見此制度已成為全球趨勢,台灣至目前為止,具社工師執照者仍無法滿足現在相關單位的需求,社福機構則面臨到社工師嚴重短缺的情況,有志於社會福利的考生,快點加入社工行列準沒錯。


考取「社會工作師」的好處?

1.取得社會工作師證照者,僅需2年社會工作師事務所實務經驗,經申請即可通過社會工作師執業的條件。
2.可選擇自行執業,或成為聯合社會工作師事務所的合夥人。
3.通過社會工作師考試者,亦可轉任公務人員。
4.依照社工師法的條文規定:未來的社會職系工作者將逐漸趨向證照專業化。非營利機構、醫療院所、學校輔導單位、監獄社工單位、私立安親班等,必需聘用社工師以確保社福的品質與專業。正如會計師、律師一樣,具備社工師資格者方可立案從業,成為社福機構、安親班、養護所等機構負責人。
5.大學平均起薪22K,一般任職社福機構的社工員月資約3萬元左右,如考取社工師,薪資通常會再增加三至五千元。

早佈局,公職&學歷&證照一次可全拿!
100年起社工人力配置倍增,每年舉辦特考,納入正式編制。行政院核定「充實地方政府社工人力配置及進用計畫」,六年內,社工人力將增加 1462 人,民國 105 年各地方政府的社工人數,可達 3052 人。

好友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