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如何在部落格加上『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讓文章彼此串連

LinkWithin在Blogger、Wordpress等部落格加上圖文式相關文章


在部落格當中如痞客邦Pixnet有內建一項服務在文章結尾的時候會有『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這樣的隨機相關文章的服務,但若我們使用Blogger、Wordpress的部落格系統時,我們也可以透過『LinkWithin』的網路服務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加上這項功能,當讀者看完文章時,若發現有其他有興趣的文章時,則會繼續點閱觀看,如此一來就能網站提升流量。





進入網站後,再輸入欄位內填寫自己的網站資料。



Email:電子信箱


Blog Link:部落格網址


Platform: 部落格系統(如:Wordpress、Blogger,如果都不是請點其他)


Width:顯示相關文章的數量



 My blog has light text on a dark background:部落格是否為黑色背景。

當設定完成之後點選『Get Widget!』。



點選之後,會有程式碼,會依照上步驟的『Platform』選擇的不同,而進入不同的說明介面,我們以『Other』來說明,但進入之後我們可以將程式碼複製於要顯示的地方就可以完成囉。



最後把這工具拉到Blogger範本的下方
即完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