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有一個機會我訪問了神


訪問神



我作了一個夢,夢見和神對談。
神問:「你想訪問我嗎?」
我說:「你有空嗎?」
神笑著說:「我有永恆的時間,隨時都有空,你想問什麼?」
我問:「你覺得人類最莫名其妙的事是什麼?」
神說:「小時候,天天唱著:「只要我長大」,等到老了,卻天天想要返老還童!」
神又說:「他們賣命賺錢,等到病倒了,卻寧願傾家蕩產想救回一命!」
神又說:「他們天天耽心以後要怎麼辦,卻忽視眼前最須要做的事,連現在和將來都分不清楚,不知道在活什麼!」
神又說:「他們活著就只會談今朝有酒今朝醉,不知禍之將至;死時一點價值都沒有,好像世界不曾有過這個人一樣!」
神握住我的手,我們相對無言。


接著,我又問:「作為一個父親,你最想讓你的孩子們學到那些生命的功課呢?」
神說:「我希望孩子們明白,你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愛你,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值得別人愛!」
神又說:「學習不跟人比較、計較,因為我給每個人的天賦和使命都不同,各有所長,無從比較的!」
神又說:「要心懷善念,體諒別人,原諒別人!」
神又說:「傷害人只要一瞬間,要修補可能幾年都補不回來!」
神又說:「富有不在錢多,而在欠缺少!」
神又說;「要學會感謝那些默默幫助你的人!」
神又說:「要學習尊重那些看法和你完全不同的人,他們未必是錯的!」
神又說:「除了彼此原諒,更要學會原諒自己,在悔恨中,重新站起來,因為生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滿懷感謝,起身道別。
我問神:「還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神笑著說:「你只要記著,我一直在這裡,直到永遠!」
                             翻譯自「The Interview with God2015/6/23





好友人數


網路行銷、社群管理
部落格行銷、
房地產
自我激勵、社會工作

志願服務、公益行銷
越玩越有錢
YES team : 蕭眉毛LINE ID: chaostome 0982-324-988
微信号 ty881217 
粉絲團:https://goo.gl/3epBwN
Line生活圈: ID搜尋  @wsm6899h 【小資向前衝】friendshipforours@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