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Kevin Kelly: 凱文·凱利(科技趨勢大師)談 “科技要的是什麼?”






這具有廣度而且讓人重新思考科技的演講是從 TEDx 阿姆斯特丹中選出, 凱文·凱利 引導大家檢視科技對我們生命的意義 — 從個人層次的影響推論到宇宙中的定位.

發現科技讓未來
越來越複雜、多元化、專業化、具洞察力、彼此無所不及

如何面對科技的各種議題,或許我們要先了解什麼是科技!(花點時間看影片囉)
影片內容比較偏向哲學思辨,從生物學的適應到科技在歷史的沿革中找到科技的定位




好友人數


網路行銷、社群管理
部落格行銷、
房地產
自我激勵、社會工作

志願服務、公益行銷
越玩越有錢
YES team : 蕭眉毛LINE ID: chaostome 0982-324-988微信号 ty881217 體驗邊玩邊賺錢的人生 RICH FUB CLUB http://richfunclub.com/?id=chaostome粉絲團:https://goo.gl/3epBwN
Line生活圈: ID搜尋  @wsm6899h 【小資向前衝】friendshipforours@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