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團、網購旅遊盛行,新加坡旅行社半年關閉百間。

文章來源
2014年8月8日 



新加坡訊,消費者紛紛通過網絡購買旅遊機票酒店,以及團購壓縮利潤,新加坡的旅行社紛紛關閉,半年就關閉了近百家旅行社。

來自新加坡旅遊局的數據顯示,去年有101家旅行社向該局發出停業通知,而今年1-7月,已經有97家旅行社關閉。

聯合早報引述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副總裁歐陽束虹說,越來越少人參加旅行團,改而上網訂機票和酒店。

她也指出,一些旅行社因找不到繼承者而關門,有的則因嚴重虧損而倒閉。

此外,有業者在團購盛行的情況下,以超低價加入團購行列,最後不堪財務成本而陷入窘境。

昨天,一家旅行社宣布關門清盤,引發了各界對傳統旅遊行業的關註。

新加坡一家旅行社“豪華旅遊”昨天宣布結束營業,進行清盤。新加坡旅遊局也吊銷了該旅行社的營業執照。

新加坡電台城市頻道報道說,旅遊局籲請受影響的顧客先同旅行社聯絡,以了解他們已預訂的旅遊行程和退款安排。

如果無法聯絡上旅行社,或是旅行社無法履行同顧客達成的協議,那些已經購買旅遊保險的顧客,可向保險公司索賠。

而沒有購買旅遊保險的顧客,則可以到消費者協會或小額賠償法庭尋求援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